灵魂连接中

猫粮谁在吃?

我是有点幽默在身上的

同福客栈那些事

各种文学乱飞




当莫小贝又一次被先生罚抄写

莫小贝:“邱小冬,这50遍就交给你了”

邱小冬(林黛玉上身):“这50遍抄写是其他同学都有还是就只有我有?”,“你说是也不是?”。

莫小贝(战斗状态):“不想写,请直说”

一天,莫小贝和拿着糖葫芦的邱小冬偶遇

莫小贝(贾宝玉上身):“这串糖葫芦我可曾见过?”

邱小冬(死亡微笑):“想吃,不给”

这天,邱小冬正把替莫小贝写的抄写拿给她

莫小贝(刘华强上身):“你这抄写保熟吗?”

邱小冬(冷漠):“是你求我写的,不想要了”

邱小冬终于买到了心心念念的绝版书,正高兴的看着,莫小贝走了过来。

莫小贝:“拿来吧你”

邱小冬(安陵容上身):“原是我不配,呜呜”

莫小贝(嫌弃):“我还是喂你吃了吧”

当莫小贝再一次被先生家访时

先生:“小贝同学在学校里调皮捣蛋,无视纪律,你们家长应该……”

佟掌柜:“莫小贝,快过来给先生认错”

莫小贝(华胖胖上身):“嫂子,先生就是矫情,本掌门才不认错”

佟掌柜(和善的微笑):“展堂!”

莫小贝被佟湘玉教育时

佟湘玉(苦口婆心):“嫂子小时候可没有你这条件,出去上学,你可要认真”

莫小贝(拽妃上身):“嫂子,我这福气给你行不行”

佟湘玉:“展堂!”

(孩子不听话怎么办,佟掌柜小课堂开课了,多半是想被打了,叫“展堂”就好了)

当有人来同福客栈挑战莫小贝时

挑战者:“我是×××,请赐教”

莫小贝(宝可梦火箭队上身):“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江湖被破坏。 为了守护武林的和平。 贯彻欺软怕硬的宗旨。 强大又弱小的正派人物。 爱吃糖葫芦的衡山派掌门!武林的未来希望! 没错,就是在下,五岳盟主莫小贝!”

挑战者:“找错了,告辞!”

莫小贝(无奈):“唉,又是天下无敌的一天!”

当佟湘玉说起她的经典台词

佟湘玉:“我好悔呀,如果我当初没有嫁过来我的夫君就不会死我也不会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的地方……”

莫小贝(拽妃上身):“嫂子,你的福气在后头”

佟湘玉:“开门,放小郭”

当佟湘玉又一次抓住莫小贝去西凉河玩

佟湘玉(华胖胖上身):“今年西凉河又要结冰了,就把你的冰刀交出来吧”

莫小贝(仰天长啸袁华上身):“不,不,不,想滑冰怎么就这么难,我真的滑不上、滑不上……”

围观群众小郭:“这瓜子有点咸,秀才和无双昨天说没说话,算了,我还是打他一顿吧”

围观群众李大嘴:“厨房做的鸡腿该好了,怎么才能比其他人多涨工钱”

围观群众秀才:“子啊,救救我,芙妹的眼神里面有危险”

围观群众白展堂:“不要叫我,我只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我不要打小孩”

围观群众燕小六:“照顾好我七舅姥爷”

围观群众祝无双:“他为什么要拔刀,我的冤种同事”

围观群众小米:“无聊,睡觉中……”

围观群众刑捕头:“人在十八里铺,勿扰”

围观群众邱小冬:“莫小贝被抓住了,今天又是好好学习的一天”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