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连接中

猫粮谁在吃?

告别

2022--给我心中磕过CP里最意难平那一对告别!

          真的要放下了,可是想起一开始对这一对CP的心动,让我无比……只是无聊打发时间看的视频,只那一幕的画面,就让我入了你们的坑。原本对你们两个人都没有一点感觉,但是就那一幕,让我瞬间对你们两个有了兴趣。那一天,我一晚上没有睡,在疯狂的补你们的过去,看你们的超话,找同人文看。为你们的感情流泪,不知道是你们的感情太真,还是我入戏太深,我觉得你们两个人的感情是那么美好。

          我磕过的CP很多,二次元的,电视剧的,娱乐圈的,小说里的,游戏角色的等等,但没有那一对是和你们一样让我喜欢了那么长时间,让我认真了那么久。

          我很清楚的知道磕CP嘛?不要付出那么多真情实感,但我就是忍不住,忍不住的对你们认真,对你们上头。

            后来,那一天那一天的到来,什么都没有了,对我的打击真的有点大。有点不敢相信,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瞬间就发生了。当时,我以为的“破镜重圆”不过是“回光返照”,我想真的是到了告别的时候。

           今天 的心情真的很不好,你们的事情已经发生好久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又想起来你们,真的只是感觉遗憾……

           没错,就是遗憾……

           为什么,给我一个这么惨淡的结局。和你们没有关系,我只是在怀念那些日子。那些我看见你们就开心的日子。

            以后,希望拥有一个不遗憾的结局。

          心情不好,发泄一下。谢谢!

评论

热度(2)